這是可以宜蘭包棟的文青的質感民宿,有適合小家庭來這裡享受宜蘭週末好時光!

宜蘭民宿 旅遊網

花蓮民宿 旅遊網

優宿網Facebook

微圍住」@壯圍

在宜蘭壯圍,被四季美景圍圍住的微圍住 民宿,田園獨棟別墅與寬廣的後院有機小農園,是有種想躺在地上看藍天的fu~~

 

雖然春天拍的,夏天金黃稻穗時,應該會更美吧!

戶外的電動汽車與腳踏車,我想我應該錯過這年紀了!

一進到屋內,客廳就是那麼寬敞,還有餐廳就在旁邊!

這個色調跟這個氛圍,根本就是質感質感upup的~

雖然是沒那麼有美感,不過這個很有藝術氛圍呢!!!

我想在這泡澡,看著戶外風光,感覺田野的方光!!!

戶外壯圍田園美景,有綠草的味道,smell GOOD!!!!

這難道就是傳說比人還高的大熊仔!!!!

每個戶外都有贈送美景,那天天氣老天爺還好沒哭哭!!!

雖然小弟沒住過什麼高檔的飯店,如果泡在裡面感覺很舒適ㄟ。。。

微圍住 <----傳送門

 

這不是我在裝憂鬱,就很有憂鬱厭世的fu,經典美式風格滿滿~~~

 

這是我的菜啊,這木頭質感跟這木椅,就是想在這聽我的古典樂~~~

這色調,調個色很好很好~~~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なあ〜〜

用這個廁所來做個結尾,休息一下~~未完~~待續

微圍住 <----傳送門

宜蘭民宿 旅遊網

花蓮民宿 旅遊網

優宿網Facebook

All Right Reserved By W.WEB | 優宿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